By the Way
Wednesday, 15 April 2020
I have no idea
3月18,我的生日,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平淡,没礼物,没庆祝。
分开的不懂多少个月,心里没什么话想说,只是现在的我,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那个我
曾经无话不说的我现在平静得什么也不想说
有时听着身边的朋友说话,自己也没什么想说
心里不得不问自己怎么了,每次得到的答案依然是,不知道
或许现在的我是在思考吧
很多以前我觉得很重要的事现在什么也不是
我。。。
真的很久没试过这么平静
我仿佛回到第一次感觉的自由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